【閃11】男孩子的童話(基円)-下





#如果15題 : 11. 如果他們聽到對方結婚的消息
#自設很多避雷(?)

=============================================================



「這、這是怎麼回事啊!?」

強行押下心中的驚喜感,基山廣理智的覺得還是得先搞清楚現在狀況,不然若是莫名其妙被整,他那早就碎一地的玻璃心就算了、最糟的是可能會造成円堂守的困擾甚至反感阿!

「哦?円堂姑且不提,我認為如果是你應該已經明白一半狀況。」

面對鬼道有人促狹的笑容,基山廣忽地恍然大悟。



是那張喜帖!



就說在他日日夜夜的盯哨中円堂守怎麼可能會有交往深入到要結婚的女人,收到喜帖的當下因為太過絕望而沒有去細查,還隨便勸說自己應該是指腹為婚的青梅竹馬之類的,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太傻了!

基山廣無法控制臉上溢出的喜悅表情,但轉頭看向眼神躲閃的円堂守時,興奮的情緒霎那間又深沉下來。



円堂君是怎麼想的呢?

即使隊員們精心設計了這場婚禮,如果円堂君反感、那一切都沒戲。



思及至此基山廣有些惴惴不安的往台上滿臉自豪的鬼道有人看過去,如果沒有十足把握身為隊中謀士的鬼道有人應該是不會贊同這點子,但他們真的確認過円堂守的心意嗎……?

「鬼道,這樣太唐突了,我看還是要先問過円堂君……」

「廣!」

正想阻止鬼道有人進行儀式的基山廣被拉住手臂往後一跩,他踉蹌幾步反射性轉過頭去,便對上了滿臉通紅眼眶濕潤的円堂守。



基山廣感覺自己心跳漏了好幾十拍。

意識像是忽地被震出神遊天外,愣在當下沒有繼續開口反應。



不、不會吧?



見狀,鬼道有人與豪炎寺修也對視一眼,兩人皆勾起計畫順利的自信笑容,婚儀繼續進行下去。



円堂守收到喜帖時,長年沉迷足球的腦袋直接當機呈現一片空白,從未失誤過的神之手硬生生拍到了球框上,學生們就這樣看著這位傳說級的門衛被球擊中臉部倒地。

他不曉得自己怎麼會有這樣失禮的反應,就算神經大條,都還知道這是值得慶祝的事情,要開心才行。

可是在被足球充滿的心中某處,卻怪異地隱隱作痛。



是因為以後不能再每天一起踢球嗎?

不、感覺也不是……



於是円堂守難得經歷了一段失魂落魄的日子,就連足球踢在腳上也可以連連出錯,平常吃得下三碗的飯量也減至一碗,沒球踢時總是坐在簷廊下望著遠方雲朵不知在想些什麼。

最後是身為鄰居的風丸一郎太看不下去,直接幫他跟學校告假,然後與円堂守的母親打過招呼後強行將人綁架到了西服店。



「你還要這樣到什麼時候?趕緊選一套西裝,婚禮日子就快要到了!」

「風丸……」

現實強行突入讓円堂守不得不面對並驚慌起來,他拉起摯交好友的手,雙眼憂慮地望著對方開口道。

「風丸!!!!我該怎麼辦才好!!!!!????廣要結婚了,可是我一點都不開心!!!」

擴音器般的嗓門響徹在店內,感到有些丟臉的風丸一郎太無奈地嘆出口氣,拿出手機翻動幾張照片後露出苦笑。



遲鈍的傢伙不威脅逼迫永遠都不會發現自己心意。



「又不是你結婚!來吧,其實我已經幫你挑好了,試穿一下尺寸合不合適。」

把円堂守推入試衣間,順帶送了套量身訂製的西服進去。

在群組內回報一切順利,附帶幾張円堂守緊張小樣的照片上去後,風丸一郎太將綠川龍一傳過來的西裝樣式圖檔關掉,脫力似的癱坐上一旁沙發。



真是讓人不省心的兩個傢伙。

綠川龍一也是很辛苦,改天找他一起吃個飯吧。



於是仍然愁雲慘霧中的円堂守就這樣跟著風丸一郎太搭車到現場,然後……懵懂的加入這場婚禮。

其實他心裡比基山廣更不知所措,畢竟連自己對基山廣是什麼樣的心情都還沒搞清楚就要趕鴨子上架,但一看剛剛對方樣子像是有幾分要拒絕儀式的反應,円堂守猛然腦熱不管不顧直接急切地出聲打斷對方。

然後兩人對上眼,円堂廣似乎看見基山廣眼裡那微不可見的喜悅。



他不懂這種感覺要怎麼形容,只知道絕對不能失去基山廣!



「繼、繼續吧,廣?」

「……円堂君?」

「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麼,但拒絕的話廣就會從此消失吧?我絕對不要那樣。」

「……」

看著円堂守閃爍著光芒的棕眸,基山廣忽地冷靜了下來,露出一抹微笑並將對方攬進懷內。

沒錯,他就是喜歡這樣耿直的円堂守。

儘管對方還不理解這是怎樣的感情,至少知道這跟喜歡足球不一樣、甚至更多一點……



所以,他不能在這裡心急。

「抱歉了鬼道,這場婚禮我還是不能接受,謝謝你們的好意。」

「廣、等等…!」

抓住那雙為了阻止而伸出的手放到腰間,基山廣感覺心裡是前所未有的滿足,原來自己是如此知足的人,可以因為円堂守的一點在意而感到幸福,所以儘管這份在意還要經過很久才能膨脹甚至可能就此停滯不前,他也覺得夠了。

於是基山廣輕輕蹭了蹭懷中尚在驚慌中的円堂守,頭也不回地對著一臉玩味的鬼道有人說著。

「我喜歡円堂君,也真的很想與他舉行婚禮。」

「但若円堂君在不明不白的狀況下便接受了,那決不是我想要的結局。」

托起円堂守的雙頰使眼神相會,基山廣深深地看進那雙純真的棕眸內,感覺心裡漾起一波又一波的溫情,只想把眼前的心上人好好揉進懷裡捧著疼愛。



想吃東西,便送上所有最好的料理。

想踢足球,那就攜手踢到白頭。

如果需要,我整個人生都可以送給你。



「所以,我願意等円堂君確認好,再進行儀式的下一步。」

「廣……」

話落,基山廣再次將円堂守緊緊摟住。



「虧我們做了這麼完美的籌畫,卻被你幾句話打散。」鬼道有人無奈地嘆了口氣,對著豪炎寺修也露出苦笑,轉過頭去宣布道「那麼,今天就當作大家久違的聚會吧。」

一陣尷尬征愣後,隨著人群歡呼響起,教堂中又再次熱鬧了起來,巨大的結婚蛋糕很快被分食殆盡,剩下的拉炮也毫不浪費地一道道甩在空中。



擁抱著的兩人站在嘻笑人群之中,像是遠離塵囂一般難分難捨。



「唉,真抱歉我們家社長這麼任性。」

綠川龍一拿著香檳站在一旁,疲倦地拉出一絲苦笑像是自言自語道。

「我覺得離下次籌備婚禮的時間不遠了。」

風丸一郎太聳聳肩,舉起香檳與不遠處的鬼道有人及豪炎寺修也碰杯。



只要兩個主角覺得幸福,那一切就很好。







FIN.

=後話=

鬼道 : 有人需要護目鏡嗎,我有帶備用的。
豪炎寺 : 反而看得更清楚吧。
風丸&綠川 : (開啟自動遮蔽視線技能)


=閒聊=

總算把小足球發完了!
最近超級想重看小足球但時間卻過分的少,然而其實我連阿瑞斯的天秤都還沒追XD
円堂手上那陀真的是玫瑰!!大概吧(說服自己中)
果然不能偷懶不擦鉛筆痕

想開始挑戰日更!
不管更什麼都好就是養成更新的習慣,像寫日記一樣
大概就是回到大學那時候的感覺(?

只是覺得BLOGGER曝光率不高......?
大概真相是我太邊緣

要開始習慣的
鍵閱感謝!
留言愛你!
同好大歡迎~~

突然又好想寫基風(滾地

留言

點閱率謝恩

=自翻譯= KAITO、MEIKO-鬼を狩る者(仕事してP)

【靈100】不能說的秘密(茂靈)

【Vocaloid】欲拒還迎(蕉冰)